正文活动动态
郑州市第21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 “机器人比赛”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0-09-30

关于举办郑州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

“机器人比赛”的通知


各县(市、区)教育局、局直属各中小学校:

   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《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郑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》(郑教明电〔2020〕123号)的要求,郑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组委会决定于10月17日举办郑州市“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比赛”,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    一、报到须知

    1、各县(市、区)、局直属各中小学校统一集中报到,报到时间为10月10日—13日,报到形式为网上报到。

    2、请负责报到的老师加入郑州市电脑制作活动QQ群(群号467273891),在QQ群中按照群通知要求报到。

    3、其他后续比赛具体事项将通过QQ群通知。

    4、因疫情防控需要,参赛队员进入校园必需佩戴口罩,并通过体温测试(指导教师和家长谢绝进入校园)。

    二、比赛时间

    2020年10月17日,上午8:30—12:00,下午13:00—17:30。

    2020年10月18日,上午8:30—12:00。

    参加比赛的选手将分时段入场和出场,请按照报到时通知的时段入场和出场,不能提前入场和延后出场。

入场后各个比赛小组将分区域隔离比赛,请比赛选手听从比赛工作人员安排,不得串场。

    三、比赛地点

    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中学(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南六路68号)

    四、竞赛规则

    各项目竞赛内容及规则按照《第二十一届郑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》执行。


    联系人:马文庆 13838526779


       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9月28日


┈┈版权所有 郑州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┈┈ 地址:中国郑州南阳路314号(450053)
TEL:(0371)63845007